English
Back
Open Account

When holding a loss, will you choose stop loss or insist to hold?

持股虧本時,是及時止損,撤離保命?或是,逆風硬扛,等翻盤?參與討論,說說你的想法,即可獲得積分和牛牛周邊!活動詳情點擊:https://q.futunn.com/nnq/detail?id=102609435164673
持股虧本時,是及時止損,撤離保命?或是,逆風硬扛,等翻盤?參與討論,說說你的想法,即可獲得積分和牛牛周邊!活動詳情點擊:https://q.futunn.com/nnq/detail?id=102609435164673
Views
12K
Posts
30
Join topic
Latest
Hot
    有人说,股市就像蹦床,跌得越重,弹得越高;
    也有人说,股市就像泥沼,陷得越深,越容易被吞噬。
    每次股市波动,持股亏本时,很多人心里还是纠结万分:
    是及时止损,撤离保命?或是,逆风硬扛,等翻盘?结合你的经验,说出你的想法,即有机会获得积分与周边奖励。
    一、参与方式(可任选其一)
    1、>>点我参与讨论<<,谈谈你为什么选择止损,分享你的经验,与牛友们共勉。
    2、>>点我参与讨论<<,说出你持股亏本仍硬扛的故事,聊聊你选择硬扛的原因。
    (注意:要在讨论中发布才算,在本帖回复是不算的哦!!)
    二、活动奖励
    1.你说得都对奖:在参与讨论的牛友中,挑选10位
    【有奖问答】持股亏本时,你会选择止损还是硬扛?
    22
Unlock Pro Investors’ Money-Making Secrets
Join Futubull Community! Now Connect Directly with Top Investors & Public Company Executives
Unlock it Now